远雄项目概述

2015年03月12日 16:08   来源:今日青岛网

  项目简介:

  台湾远雄集团成立于1969年,集团董事长赵藤雄先生46年发展事业深耕台湾,并拓展至中国大陆、美国、法国、中东,总资产逾台币4000亿,九大事业体系,全方位满足人们生活所需。

  青岛远雄国际广场系远雄集团携40余年全球营建经验、汇聚国际大师团队精心打造的国际地标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青岛香港中路26号,毗邻青岛美丽的奥帆基地、五四广场,各大星级酒店、银行、高端百货近在咫尺,丰富的山、海、城市综合景观与纯熟的商业配套资源,构成便捷繁华的人居氛围。

  远雄国际广场建筑主体223米、42层。B1-F6为一线国际百货;7F-23F为国际5A级智能写字楼;26F-42F为全海景酒店式公寓;108米远雄悦来空中会所,休闲餐饮健身设施一应俱全,满足更多尊贵选择。

  销售热线:(+86-532)66888988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