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捷科技集团简介

2015年03月12日 15:57   来源:今日青岛网

冠捷AIO一体机

  一、集团简介

  冠捷科技集团为驰誉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国企业,主要从事液晶显示器、液晶电视、AIO一体机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推广业务,于一九九九年在香港与新加坡上市。

  全球现有员工人数30000余名。目前,集团拥有十一大制造基地、七大销售中门、青岛、北海;海外制造基地则分别位于巴西的玛瑙斯与圣保罗、波兰的戈茹夫、墨西哥的蒂华纳及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七大销售中心分别位于中国大陆、美国、巴西、德国、荷兰、印度及日本。两大研发中心则分别位于台湾及中国大陆。在国内设立了35 个售后服务站,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冠捷为多个知名电视和个人计算机品牌代工生产,除了建立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外,冠捷亦以旗下品牌AOC与Envision在世界各地分销其产品。冠捷于二零零九和二零一一年与飞利浦订立协议,分别在全球及中国分销飞利浦品牌监视器和电视。二零一二年四月,集团与飞利浦成立合资公司TP Vision,负责飞利浦电视在世界多个地区的业务。二零一四年六月,TP Vision 更成为冠捷的全资公司。

  冠捷已形成了多个品牌:AOC、PHILIPS、Topview(冠捷)、梦想家、玛雅、易美逊、Amark、milo、NESO、长城等品牌。

  2013年,冠捷科技集团共生产出货液晶显示类产品合计7100万台,营业额120亿美金,其中计算机显示器5400万台,液晶电视1500万台,AIO一体机200万台。全球液晶显示器生产出货量,冠捷科技占据37.8%,位居全球第一。液晶电视生产出货量占据全球7.1%,位居全球第四。

工厂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