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宙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03月12日 15:09   来源:今日青岛网

公司产品:2012年本田CONCEPT C 概念车

  青岛宙庆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12月,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内。公司注册资本426万美元,占地2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00多人。是一家专业从事交通工具类产品创新设计、工程结构设计和模型制作的专业公司。

  专业化的设计团队,一流的设备,良好的工作氛围,巨大的行业发展前景,吸引众多有留学、工作经验的专业人士加入公司,同时也不乏世界知名的工业设计教授成为公司顾问。公司拥有来自台湾、香港、日本、韩国的多名专家,重视科研、重视人才,给公司带来巨大的荣誉和效益。长年以来同日本最大的上市汽车设计顾问公司transcosmos 公司以及日本最专业的集汽车设计开发与模型制造为一体的东京R&D 公司合作开发,获得了先进的管理理念与技术支持,同时开拓了公司的国际市场份额,迈出了公司走向国际化的第一步。

  公司目前在中国设计行业尤其是交通类产品设计,拥有较高的声誉和市场份额。与一汽集团、天津一汽、长安集团、北汽集团、一汽大众、福田汽车、华晨汽车、奇瑞汽车、济南轻骑、建设雅马哈、本田、丰田、日产、马自达、铃木等大型企业建立良好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积极打造工业设计平台,尝试创建工业设计孵化器,为青岛市乃至全国培养专业工业设计人才。从概念性草图的创意性勾勒,到电脑辅助效果图的精确绘制,再到油泥模型的制作成型,每一步无不渗透着高端价值理念的创新。

  在注重公司经营的同时,公司注重社会效益:公司成为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的定点实习基地,同时亦为济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建立长期的培训实践联络。公司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参加“春蕾女童”活动,捐助贫困大学生的“捡珍珠计划”,已经连续多年参加青岛市慈善总会企业冠名的捐助活动。伴随国家对汽车工业的支持与扶助,国内汽车产业,尤其是自主品牌企业,将迎来发展的契机。竞争力的核心是不断创新,设计的本身就是一种创新,设计的核心是以“人”为中心,设计创造的成果要能充分适应、满足作为“人”的需求。公司拓展综合检具(PUG),低压注塑(RIM),Alias 汽车cars 面创建,Alias汽车造型动画制作等研究及制作,扩大公司的业务范畴及创收点,打造更加强大的设计团队。

公司产品:2012年奇瑞@ANT概念车

公司产品:2013年丰田云动双擎2代概念车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