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03月12日 15:23   来源:今日青岛网

产品图片

  青岛英派斯创建于1991年,坐落于青岛服装工业园,占地面积270多亩,总投资额达1000万美元,在职员工逾1400人,主要经营健身器材及其配件。公司经过20年的发展,已率先构筑了从健身器材开发、制造、销售,到经营连锁健身俱乐部、提供健身健美培训和健康管理服务的全产业链,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出口最大、设计研发能力最强、产品种类最丰富的健身器材专业制造公司,并拥有最具规模、最具成长性的连锁健身俱乐部。

  英派斯自创建以来,在行业内保持了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率先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和“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公司是十运会、十一运会、第6届亚冬会指定供应商以及第16届广州亚运会独家供应商、第十七届仁川亚运会独家供应商。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ISO10015质量管理培训体系认证。此外,公司首批通过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设备审定委员会审定,率先获得“CE”、“EMC”认证。公司还是健身器材行业国家新标准的主要起草者,起草和主持制定国家标准15项,首批获得国家体育总局NSCC认证。

  英派斯技术研发力量雄厚,产品设计研发水平一直与国际接轨。目前,公司研发中心拥有162名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称或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92%。公司先后与国家体科所、中国海洋大学等知名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认定新型健身器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核心成员、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至今,英派斯已获得近300余项专利,居行业首位。

  英派斯上千余种产品分为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户外健身器材三大类,十三个系列,畅销海内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系列1000余种,海外独家代理商超过30个,全世界使用英派斯产品的健身俱乐部近万家。英派斯拥有庞大的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在青岛设有售后服务总部,售后服务中心遍布31个省会城市,在全国110多个城市设有售后服务站,定期巡回检查。英派斯的行销体系和售后服务体系涵盖全球。

  英派斯自2002年第一家健身俱乐部开业至今,已在全国各省市布局160多家俱乐部,并且每年保持新增,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健身俱乐部连锁体系。

  英派斯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源于体育,回报社会”。公司作为青岛市体育局战略合作伙伴,每年为青岛市大型群体项目提供赞助。公司还设有爱国健身公益基金会,长年资助贫困地区,进行文教事业投入。充分体现了公司“健康、收益、分享”的核心价值观。

厂区外貌

生产现场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