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即墨童装节启幕 近20个品牌发布时尚流行趋势

2017年10月30日 17:0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0月27日晚,“即兴时尚 童领未来”2017中国即墨童装节在青岛中纺即墨童装城启幕。本届童装节以即墨童装产业为支撑,以“原创、原产、原价”的“三原”特色童装为核心,以新型专业市场运营模式为抓手,力求成为中国童装行业的潮流引导风向标及全国各童装产业集群交流合作的承接平台。

  本届童装节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倾力指导,中国服装协会、即墨童装节组委会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和青岛报业传媒集团的大力支持。

QQ图片20171027203502.jpg

  10月27日至10月30日活动期间,将组织举办2017中国童装行业高峰论坛、2017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国内外知名童装品牌秀、青岛设计师品牌展示,以及即墨知名童装品牌时尚秀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时尚活动及产业对接。

  作为国内首个针对童装行业的高规格商贸流通与时尚发布平台,中国即墨童装节首次打造2017中国(即墨)童装时尚发布秀,吸引了以中国金顶服装设计师陈闻为首的众多海内外童装设计师及商业品牌加入,扎堆发布童装流行趋势,抢滩中国童装时尚趋势发布的桥头堡。

  据了解,本届童装节充分展现了童装的最新时尚设计元素,日本知名童装品牌玛莎,织里知名童装品牌男生女生,即墨知名童装品牌雪达、MINI.PETREEL、棉来啦、天迪曼、JH.ZHANG、蒂克帝克、禾雀、努芭比、你好云朵、小番薯、侠客熊、祯顺、安拉拉、福润丝,以及恩玛秀丹儿童海派旗袍流行趋势发布、青岛设计师协会童装品牌联合秀等来自海内外的近20个童装品牌及时尚设计师发布了中国即墨童装时尚流行趋势。

  28日晚,山东省最具规模与权威的2017山东省“即墨童装”少儿模特大赛将最终角逐,各分赛区胜出的萌宝潮娃们将从全省各地齐聚即墨,在决赛的T台上一展风采,角逐最终的排名与荣誉。29日晚,另一场童模赛事——2017中国国际时尚潮童形体礼仪大赛也将精彩上演。

  即墨童装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多年来,依托即墨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的童装制造企业和经销商。目前,即墨已成为全国重要的童装生产和销售基地,即墨童装“安全、品质、时尚”的特点已赢得广大采购商和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2016年,即墨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

  作为本次童装节活动主场的中纺即墨童装城,是第五代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创新示范基地。童装城坐落于即墨国际商贸城黄金地段,总营业面积10万平方米,是国内童装“原创、原产、原价”货品汇集地及儿童服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基地。

  (记者 张华 通讯员 吕栋 邢振龙)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