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尖装备盛会!2017青岛国际海工展开幕

2017年11月03日 09:35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1月1日,2017青岛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OI China 2017)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东亚会展中心开幕,这是全球知名的展览及会议活动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与青岛的首个合作项目。(记者 陆波 通讯员 韩丽 李霖民)

  展览会展出面积逾1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逾200家供应商参展。

  展览会通过展示国内外顶尖技术、装备,推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在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海洋石油天然气勘探、海洋工程及海洋监测等领域的学术研究、信息交流和国际合作。

  创立于1969年的英国(伦敦)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会(OI UK)是全球最大的海洋科技展。

  2013年,OI UK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成功举办了四届。2017年,第五届OI China移师青岛西海岸新区,致力于打造亚洲地区最专业的海洋科技展览会。

  OI China全体会议上,先后举行了国际合作及国际深远海装备设备学术研讨会、第五届OI中国水下机器人大赛颁奖仪式。

  OI China展览历时3天,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会议论坛,47位世界知名权威专家将共同探讨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

  高端装备齐齐亮相。

  据悉,本届展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共同承办,中国海洋学会、国家海洋技术中心支持,黄岛发展集团协办。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