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既视感!时装周开幕 巴黎设计师大秀上演

2019年09月08日 14: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记者 崔文静)9月7日晚19:30,东方时尚季?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在青岛红树林度假酒店隆重开幕。

 

刘思聪“海洋主题”开场秀拉开帷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庆国致辞。“共建青岛时尚城”签约仪式后,法国设计师Eric Tibusch和“金顶奖”设计师赵卉洲带来两场时装秀。一场舞蹈秀也在开幕式上演。

 

登上开幕式的三位设计师别有深意。

刘思聪是中国最年轻的十佳服装设计师之一,由他主导开场秀,正是青岛重视“新锐力量”的体现。

 

Eric Tibusch来自时尚之都巴黎。9月6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冯伟在时装周媒体通报会上表示,力争用3-5年时间,把青岛国际时装周打造成国际一流。现在,让来自国际时尚之都的设计师在开幕式上发布新品,可谓青岛时装周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赵卉洲是深圳老牌设计师,“学深圳,赶深圳”,欣赏深圳优秀设计师的作品,也是赶学深圳所需。

 

开幕式后的采访中,刘思聪表示,青岛是一个时尚包容度很高的城市,而一个城市,若人人发自内心的重视时尚、追求时尚,就会成为一个时尚的城市。Eric Tibusch赞美了青岛依山傍海的自然环境,他相信青岛未来的时尚产业会像自然风光一样首屈一指。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