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數位娛樂港 落戶青島

2015年03月20日 14:56   来源:nownews

  總投資金額約人民幣百億元(約新台幣500億元)的國際數位娛樂港,將落戶於中國大陸山東省青島西海岸新區。

   新華社今天報導,在日前舉行的中英聯合投資論壇上,青島西海岸新區與英國貿易暨投資總署等機構簽署「關於支持中英企業落戶青島西海岸新區的備忘錄」,作為中英兩國合作成果之一。

   依規劃,國際數位娛樂港將建設數位論壇中心、海洋探索中心、數位教育學院、數位研發辦公園等項目,引進數位娛樂行業具有創新性和影響力項目,及具有創新精神和成長能力的文化企業。

  其中,數位論壇中心將吸引一系列高科技會議,力爭打造成為世界三大數位論壇的永久舉辦地之一。

  沿著青島西海岸新區的海岸線,建設數位教育學院成為數位技術和工程基礎內容的學習及培訓中心,並規劃建設數位大街、數位海岸度假飯店和數位海岸娛樂小鎮,聚集零售、娛樂和餐飲等行業,為整個城市提供便捷商業資源。

  報導指出,國際數位娛樂港將作為全球數位娛樂聯盟的產業基地。

  全球數位娛樂聯盟於2013年12月成立,是一個全球性的,包含數位媒體娛樂領域內企業、創新者、學者和金融家的聯盟。(中央社)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