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青島市「特色市北」推介會今天在台糖長榮酒店舉行

2015年04月22日 17:46   来源:古都電台

  2015年4月22日,大陸青島市「特色市北」推介會今天在台糖長榮酒店舉行,與會人士透過青島市市北區副區長高波、市北區特色街管委辦主任李進國等人的介紹,進一步認識2012年12月1號設立的新青島市市北區。

  這場在台糖長榮酒店舉行的大陸青島市「特色市北」推介會,分別由青島市市北區副區長高波介紹市北區總體情況、市北區特色街管委辦主任李進國介紹市北區特色街建設情況及播放「源動青島」短片,向在場人士介紹於2012年12月1號設立的新青島市市北區。

  高波副區長指出,青島市與台灣地區往來非常密切,在青島的台資企業有二千多家,市北區也有許多台資企業在這裡經營,如元祖食品、納智捷汽車、宅急便等,希望透過推介會,讓台灣鄉親進一步了解市北區,了解特色商業街區的情況,進一步推動市北區與台灣、台南市在經貿、文化、教育等方面,能夠有更深的交流合作,OS。

  市北區位於青島市區中部,擁有全國知名的特大型深水港口青島港,近年來重點規劃建設了濱海新區、中央商務區、青島新都心、郵輪母港城等商務商貿聚集區、橡膠谷、紡織谷等10多個現代產業園,以及啤酒街、文化街、汽車貿易大道等一批特色街區、成為現代服務業繁榮發展的搖籃。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