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風情」不凍港青島得天獨厚!

2017年01月06日 09:21   来源:台湾全国旅游时报

  loading...

  民風憨厚物產特豐富!岳中興、陳訓誠

loading...

  上帝造人造物真的有時候很不公平?!祂喜好喜愛的就特別重青?!不高興的時候就「偷工減料」?!有著"東方夏威夷",中國的"布拉格"之美譽的濱海之都青島,是一個出產豐饒的城市-這裡不僅盛產美女帥哥,從青島走出去的黃曉明、白百何、夏雨、陳好等影視紅星已然炙手可熱,這裡還盛產各色美味佳餚海鮮特產。

loading...

  "土著"青島人們欣饗著靠海吃海的大自然饋贈。鮮香爽口的數十種小海鮮以及鮁魚為首的海群源源不斷地游向島城人的餐桌,而且,這裡還盛產名牌企業,大名鼎鼎如青啤海爾信澳柯瑪青島港蜚聲海內外…….1903年,德國人為瞭解決身在導國不能品嘗到純正啤酒的遺憾。在青島就地建廠,110多年後,登洲路青島啤酒廠已經成為這個時代裏,開啟啤酒狂歡的發源地和夢工廠。快樂因數被裏挾在流金般的酒液瓊漿中,流向萬戶千家,激發一場又一場現場版”相見歡、撞酒杯”。

loading...

  青島人喝啤酒,杯子一舉起來就要乾杯的。在青島長大的80後、90後們,聽慣了父輩們使用菠蘿杯時”嘭嘭”撞響的聲音,如今,自己也投身到啤酒客的行列中,加入這一場激情持久的生命之戀。

loading...

  青島人喝啤酒,且只喝青島啤酒,這是一種情懷,一種豪氣,一種性格,活色生香地記錄著青島人與青島啤酒割捨不斷、深入肌理的曠世之交。

loading...

    詩仙李白曾雲:"自古聖賢多寂寞,惟有飲者留其名。"酒之于才子和智者,是發酵劑,是助燃劑,是興奮劑。把酒言歡,對酒當歌,並不是每一座城市,都擁有這樣的情懷和幸運。在遠望理想的平素生活中,我們沒有那麼高尚,我們更傾向於選擇在自我寬慰與放縱的此時此刻,實現一次心靈的抵達。活在當下,映射出別樣的出世哲思。

loading...

  借著炎熱的酷熱,人們的激情,熱情也被點燃到最高值,全城狂歡進行時,正因一年一度的青島國際啤酒節而推向高潮。相對於遊客的短暫狂歡和暢飲,青島"土著"的青啤福利來著長久,長久到讓人眼紅,艷羨不已。每一杯青島啤酒,都承載著無數市民的家庭記憶和親朋好友的歡聚,每一杯青島啤酒都是一份獨家記憶,甘之如飴,回味良久。青島人,你懂的。

loading...

  青島既然是新興的海港都會城市,可說包羅萬象,建築物中西合璧各有特色?!有趣的是,在雲、貴一帶為防止土匪入侵的圓形土樓,那兒也有!妙的是藝術眼光獨見的「老轉村」的老闆牛虎兵將這棟圓型建物建的美侖美奐!它裡面不但有極有特色的山東水產大餐廳,還有愛人同志周明蓉、國際時裝慈愛諾團隊設計改良式中西合璧的各種服飾!並不時舉行大型的走秀展示活動!

loading...

  在山東青島「老轉村」董事長牛虎兵經營的太極拳室內道館小露兩手!敬禮當然不能少!妙透頂的是這裏面還有豪華太極拳演武廳!住在這一帶的民眾真是有福氣!不但有一流的名師指導,還不受刮風下雨之苦!那像吾人每天等著塵霾寒風及小黑蚊猛咬之苦猛練?!嘿!嘿!嘿!人比人真是氣死閒人!

loading...

  這一招系啥米!

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