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教授分享大陆工作经历 台青来大陆工作要与之互通互融才能拥有更好的发展

2019年07月12日 10:48   来源:亚太通讯社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
亚太通讯社 
青岛现场报道(记者 霓湖)7月10日,“台湾青年大陆追梦、筑梦、圆梦——华广青年汇·双创走透透”记者团一行来到青岛大学经济学院,采访特聘台湾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志伟博士。
  

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特聘台湾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志伟博士接受记者采访
       “台湾青年来大陆工作也好、创业也好,一定要融入当地的生活,其实台湾与大陆势必会有风俗习惯上的不适应,我也看过很多台湾老师来这边没多久就回去了,我觉得其实是自己一定要做一个调试,无论是心态还是其他方面的,既然我们来到这里就要跟当地去做很好的融合,也正是如此我来大陆工作这么多年,一直都觉得挺愉快的。”青岛大学经济学院特聘台湾教授、博士生导师苏志伟博士在接受亚太通讯社等媒体采访时说。
  
媒体记者向苏志伟博士提问
  
苏志伟博士和媒体记者交流
       此外苏志伟还提到自己在大陆这么多年,也在其他城市生活过,每个城市都是从一开始的陌生、不适应到现在已经很快的适应各地的生活方式,对于他来说做到融入到当地的生活之后,会发现原来很多事情都可以变得简单、便捷。同样对于台湾青年、创业者来说也应是如此。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