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是·星学子 台湾企业与大陆市场融合新突破

2019年07月12日 11:19   来源:亚太通讯社

如是邦文创园区
亚太通讯社 
青岛现场报道(记者 霓湖)提及台湾优秀行业,想必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台湾的文创行业,其实台湾舞蹈行业的办学理念也值得很多人学习。7月10日,全面展现大陆为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提供的广阔发展空间和支持举措的采访报道活动华广青年汇·双创走透透,来到如是邦文创园区。
  
如是书店内文创用品展区
  

  

如是书店创始人郝照明向记者讲解
       在如是书店创始人郝照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如是邦文创园区,记者团一行随后来到了在园区内的如是·星学子。”把台湾的文化创意通过舞剧来实现的理念,用更多完整的舞蹈艺术教育带给大陆的孩子,到目前为止这样的结合是成功的,其实台湾也有很多优秀、成熟的理念、行业,都可以带到大陆的市场来发展,大陆的市场也更加可以给予广阔的空间。”如是·星学子负责人蒋老师在采访中说。
  
如是·星学子介绍
       据了解如是·星学子国际儿童舞剧是由青岛如是书店与台湾星学子文教事业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教育资源来自台湾星学子公司的企业体系”台湾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团队”,创建已历时第二十三个年头。其十足创新的教学模式,将彻底改变中国固有对儿童舞蹈既定认知的教育方式。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