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地球日”青岛校车上的手绘地球萌翻了!

2018年05月09日 13:24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在世界地球日前夕,交运温馨校车在全市2100辆校车车厢内开展主题活动。

  

 

  温馨校车张村河小学十七号线的随车照管员孙芙蓉在车厢内带领同学们创意DIY,手绘地球日,同学们在车厢中用自己的画笔为地球母亲涂上艳丽多彩的图块。“此次活动的开展,也是为了提高乘车学生的环保意识,使他们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孙芙蓉说。

  同时,交运温馨校车向阳花志愿者们来到崂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讲述保护地球小故事,带领同学们用捡来的叶子、花瓣装饰我们的“地球母亲”。“我用绿色的叶子当大海,我最喜欢绿色。”特教学校学生小馨说道。特教学校的学生都用自己的作品表达着对地球母亲的热爱,用稚嫩的声音表达对地球环境的关爱和对美丽家园的憧憬。(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谭乔之 孙芙蓉)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