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简介

2015年03月13日 15:36   来源:今日青岛网

澳柯玛工业园全景

  澳柯玛是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

  澳柯玛前身成立于1987年,于2000年12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SH600336)。公司坚持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制冷装备供应商和“制冷专家”的战略目标,秉承“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信念,围绕“打造制冷主业第一竞争力”企业发展思路,不断拓展制冷产业链,形成了通用制冷、生物冷链、商用冷链、超低温设备和装备四大核心主业,冷柜产品截止2013年已连续十八年国内同类产品产销量第一。

  澳柯玛公司拥有近万名员工,在国内拥有涵盖港、澳、台在内的数万销售网点,全球营销网络遍及五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产品凭借完美品质得到了国内外消费者的认可。

  澳柯玛接连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重点支持与发展的出口名牌”、“最具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等殊荣;在技术研发方面,先后获得“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成就奖”,“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等奖项,累计申请专利近2000项,参与20余项国家标准的制定及修订工作。

  未来,澳柯玛将坚持“全力打造世界冷柜第一品牌,成为全球信赖的制冷专家”的目标,深入研究深冷、速冻技术,成为制冷家电、制冷设备装备行业的领导者和推动者;成为业内领先的冷链物流、生物冷链、超低温设备及装备的提供商和服务商。为振兴民族工业、推动中国向家电强国转变中做出积极的贡献。

澳柯玛工业园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