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黎马敦包装有限公司简介

2015年03月13日 16:13   来源:今日青岛网

  青岛黎马敦包装有限公司是由香港澳科控股有限公司和颐中烟草(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的,于1995年6月28日开业,注册资本1551万美元,投资总额为1851万美元,是具有20年印刷经验的知名印刷企业。

  公司坐落于享誉中外、美丽的滨海城市——青岛,于1999年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建立了全面的质量管理体系。2010年通过BSI公司ISO14001和OHSAS18001体系认证。2014年通过绿色印刷认证,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在规模上已是青岛市最大的专业包装印刷企业之一,是“全国印刷示范企业”,中央专业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企业,是中国印刷协会会员单位,青岛印刷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国际商会青岛分会副会长单位,国内卷烟企业重要的商标纸供应商,也是中国卷烟商标纸技术标准起草参与单位。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