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与台湾高雄开通直航

2010年11月21日 22:17   来源:新华网

  台湾长荣航空公司20日开通山东青岛至台湾高雄的直航航线,这也是山东省首条至高雄的直航航线。

  据青岛机场边检站介绍,青岛至高雄航线每周一班,每周六15时40分由高雄起飞,18时35分到达青岛,19时35分由青岛起飞,22时30分到达高雄。

  由于两岸旅客往来人数不断增加,直航需求旺盛,目前仅长荣航空已开通青岛至台湾各地直航航班每周达5班。

  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在青岛至高雄直航航线开通后,每周青岛至台湾直航往返航班将增至20班,分别由东方航空、山东航空、台湾长荣航空和中华航空运营。

  据青岛机场边检站统计,截至11月15日,今年经由青岛流亭机场往来两岸的旅客共计145495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55%,其中乘坐直航飞机旅客104730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近3倍,乘坐直航航班已经成为旅客往来两岸的首选。(记者张旭东、徐冰)

 各地涉台活动   新闻排行  地方快讯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