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台携手办班 着力提升台资企业竞争优势

2012年06月07日 16: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青岛消息  日前,青岛市台资企业协会与台湾生产力中心在青岛联合举办大陆台商生产管理实务讲座。青岛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傅刚、副会长林宪周及80余位台资企业中、高层主管参加。

  来自台湾生产力中心的讲师高明辉先生、李美芬女士就“QC七手法实务运用”、“结构化在职训练”等课题作了精彩细致的辅导,授课中不时与听课台商进行课题方面的互动交流,启发、引导台商联系本企业实际,充分消化、吸收所学课程,使在场听课台商深感受益良多。

  据了解,近年来,为协助青岛台商因应未来面临的国际竞争压力,建构优势的竞争管理体制,增强台资企业经营绩效与整合的能力,青岛市台协与台湾生产力中心先后8次携手办班,以台资企业生产经营、ECFA等为主要内容,台湾生产力中心的专家教授来青岛作专案辅导讲座,听课人数800多人次,收到了较好效果,受到了广大台商的良好赞誉。(中国台湾网青岛台办通讯员 王加松)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