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图)

2012年07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2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开幕。(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青岛消息 日前,由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主办,青岛市台办、青岛市市南区政府协办的“2012台湾生活精品市集”在青岛百丽广场隆重开幕。在为期11天的展期中,来自台湾的60余家知名企业将展出精致、创意、休闲、时尚、科技类的数百款宝岛特产。

  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主任助理肖毅、山东省台办副主任曹晓武、青岛市台办副主任程文浩、青岛市市南区委常委韩峰、台湾中华两岸企业发展协会理事长张晁祥、青岛百丽广场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汉瑞等参加开幕活动。

  该活动由国台办海峡经济科技合作中心在“2010北京台湾商品大集”和“2011台湾生活精品市集”的基础上精心组织。作为多地巡展,该活动计划今年举行10站的展销,青岛是系列活动的第3站,前两站分别是北京市和唐山市。第4站在山东省省会济南市,将在7月27日在济南和谐广场开幕。

  本次精品市集以日用生活涉及的饮食、起居小型消费品为主,观展的市民不仅可以选购高粱酒、高山茶、凤梨酥、一条根、柚子蔘、太阳饼、台湾水果、牛樟芝、手工皂等台湾特产,还能欣赏到台湾传统手工艺人现场制作,真正体验宝岛精致生活,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台湾自由行”的购物乐趣。

  参加此次活动的台湾靓承生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崴胜表示,“台湾生活精品市集”为台湾中小企业商品进入大陆市场搭建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有助于提升台湾参展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并促进其产品销售。

  来自台南的苑女士带来了凤梨酥、养生果仁等六种台湾花样小食,她说,今年是第一次带着自己的产品来到青岛,青岛市民不仅让台商深感他们的热情和对台湾商品的喜爱,更让台商们看到了商机。本次来青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品牌和寻找代理经销,同时让青岛民众有机会切身品尝台湾的食品。(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青岛市台办副主任程文浩、青岛市市南区委常委韩峰与台湾展商交谈。(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2012台湾生活精品市集现场。(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