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青岛产业合作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12年09月04日 08: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4日青岛消息  日前,由青岛市贸促会与台湾工业总会联合举办的“台北——青岛产业合作推介会”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饭店隆重举行。

  会上,来自台湾的20余家企业与150多家青岛企业就旅游、生物科技、通讯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青岛部分企业与台湾工业总会分别签署了经贸合作协议。青岛市贸促会与台湾工业总会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决定共同为推进青台两地贸易和双向投资作出贡献。

  台湾工业总会秘书长蔡练生介绍,本次推介会是今年8月两岸签署投资保护和促进协议以来,台湾首次赴大陆举行的经贸交流活动。蔡练生表示,基于坚实的产业基础,强大的创新研发能力及完善的全球供应链等优势,台湾与青岛在观光旅游、会展、航空物流、电子电器、生物科技、绿色能源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蔡练生表示,希望此次推介会让更多的青岛企业了解台湾的整体投资环境和优势,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彼此间合作,期待两岸企业彼此关系更加稳固,推动两地的双向投资,两地企业共同携手走向国际。(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通讯员 王加松)

   浏览更多各地涉台新闻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