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青岛市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

2014年07月07日 09:5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山东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实施情况

  考察台资企业青岛统力星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月3日,由山东省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航带队,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8名委员组成的调研组,对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青岛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田云南的陪同下考察了台资企业青岛统力星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田云南副秘书长关于近年来青岛市贯彻实施《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及《实施细则》情况的汇报,与台商代表、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官俊博、荣誉会长朱瑜明、副监事长林明诚、常务理事陈孟淳等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青岛市服务台资企业和保护台胞投资权益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围绕“两岸一家亲”的宗旨,切实做好对台工作的基础建设,在为台胞服务和保护台胞权益的具体工作中,扎实增进两岸台胞的相互理解和互信,坚定不移地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