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办积极为台属排忧解难获赞誉

2017年04月21日 1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属崔先生向青岛市台办赠送锦旗

  台属崔先生向青岛市台办赠送锦旗。(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青岛讯 4月19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台属崔先生与老伴一起将一面绣有“排忧解难 廉政为民”的锦旗送到青岛市台办,衷心感谢市台办尽心尽力、锲而不舍帮助他们争取应得权益。

  台属崔先生的哥哥于2003年3月在台湾去世,遗留应由崔先生继承的权益金。崔先生在自行托人办理,多年努力无果、十分无奈的情况下,于2010年向青岛市台办求助。

  青岛市台办接待站崔凤刚同志接到求助后,及时全面了解并详细分析情况,准确提供解决方案,并多次协助当事人到公安户籍、公证处、街道办事处及社区等多个部门,准备相关证明和旁证材料20余份,协助办理、邮寄各种公证书、声明书等10余份。经过近8年锲而不舍的努力,台湾地区相关部门终于在2016年12月审核并通过了该权益金案。今年4月上旬,崔先生领回了其哥哥的权益金(约人民币16万元),了却了台属崔先生哥哥15年的遗愿。(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