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胶州参观学习

2017年05月23日 1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青岛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胶州参观学习 

  青岛市委台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胶州参观学习。(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青岛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加快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深化“三带一轴、三湾三城、组团式”城市发展布局的认识,感受青岛经济发展新成果,5月18日,青岛市委台办组织开展了机关党员干部赴胶州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考察了胶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新机场建设,参观了大沽河博物馆、少海孔子六艺文化院和台资企业宝佳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绿色健康行”等活动。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志们充分了解了胶州悠久的历史文化,感受了胶州经济的蓬勃发展,学习了胶州人民“包容友善、重商守信、弘文尚德”的人文精神和“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激发了大家尚实干、勇作为、敢担当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成绩。(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