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黄岛区台办积极引导台企履行社会责任

2017年06月05日 14: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黄岛区宝山镇大张八小学向青岛瑞智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赠送感谢锦旗

  黄岛区宝山镇大张八小学向青岛瑞智精密机电有限公司赠送感谢锦旗。(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6月5日青岛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台办系统“服务大局、服务台胞、服务基层”活动,青岛市黄岛区台办一手抓精准服务、一手抓精心引导,将推动区内台资企业转型发展与引导台资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的良好效果。 

  精准服务,推动台企转型升级。区台办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沟通,建立定期座谈、走访工作机制,及时了解掌握台企最新情况,倾听台企发展需求,针对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帮助其规划和制定转型参考计划。积极发挥好整合资源、牵线搭桥作用,帮助台企拓宽融资渠道、引进专业人才,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赢得了台企的认可和支持。 

  精心引导,鼓励台企参与慈善。在服务台资企业实现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引导台企参与形式多样的慈善活动,帮助台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台企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