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台办向台资企业发放抓好“三个安全”建议书

2017年06月23日 16: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青岛讯 5月20日,青岛莱西市台办向全市台资企业发放了《重视抓好“三个安全”建议书》,建议台资企业和台商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重视抓好生产安全、用工安全和财务安全,督促引导台企紧绷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意识,破除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保障台企稳步健康发展。

  近期,莱西市台办组织开展台资企业大走访调研活动。走访调研中,发现多数台资企业在生产经营、企业用工和财务管理等方面不同程度地存在着一些安全隐患。一些台资企业由于管理经营不规范而引发各类危机,导致企业财产损失、经营困难、纠纷频发、发展迟缓,甚至濒临倒闭。针对这些情况,莱西市台办组织专门力量对近几年来台企发生的各类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分析,并研究整理防范措施。

  《建议书》下发后,全市台企对此反映良好,大多数台企已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了生产经营活动,安全意识明显提高。(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