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带队调研涉民侨台人员劳动就业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14: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青岛讯 6月26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圣珍带领市人大民侨外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调研全市涉民侨台人员劳动就业工作。

  期间,实地视察了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市就业服务中心建设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人社局关于构建全方位就业创业体系促进台湾籍大学生、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大学生及流动人口就业创业工作的汇报,以及市侨办、市民族事务局、市台办的有关情况汇报。

  刘圣珍副主任指出,近年来,市人社局按照“政府引领、市场主导、多元参与、开放共享”的原则,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计划,不断优化就业环境,打造创业载体,提升服务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在新的历史时期,希望市人社局要立足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的高度,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体系、强化法治意识、优化发展环境,在推动我市劳动就业工作的过程中,突出做好对少数民族、归侨侨眷、台湾籍青年学生的劳动就业帮扶工作,凝心聚力,为青岛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台湾网、青岛市人大民侨外工作室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