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鱼山旧事》获两岸新媒体创作大赛一等奖

2017年07月07日 1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7日青岛讯 日前,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制作的微电影《鱼山旧事》,获得两岸新媒体创作大赛视频组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华夏经纬网、旺旺集团、台湾有道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两岸记忆 点亮创意”为主题,广泛征集两岸网友自己和身边亲朋跨越海峡的感人故事,为两岸新媒体创作人提供了展现创意的网上舞台,更通过作品的征集和展播唤醒大众对过去30年两岸交流交往的历史记忆,促使两岸青年更加珍视台海来之不易的和平发展局面,为未来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累积更多正能量。

  《鱼山旧事》由中国海洋大学学生王小菡、韩邦裕(台湾)、郭曼欣创作,通过时空交错的故事表现了一段跨越两岸、跨越时代的情感,极具巧思,富有创意,主题鲜明,表达了两岸两代人不同的生活环境但是相同的美好情感。 (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