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办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

2017年07月27日 1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青岛讯 7月20日下午,青岛市委台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由省纪委制作下发的警示教育专题片《永不停歇的征程》,并进行了座谈讨论。

  专题片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两年我省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剖析、违纪人员现身说法、专家解读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大家普遍认为,这一专题片就是一堂生动鲜活、振聋发聩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认识到,转变思想作风不可能一劳永逸,克服不良作风也不可能一蹴而就,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及时加以改正,坚持抓早抓小,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要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的对台工作干部队伍。(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