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台办调研组到青岛调研对台工作

2017年07月31日 15: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齐子明副主任就下一步对台工作提出要求

  齐子明副主任就下一步对台工作提出要求。(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7月31日青岛讯 7月27日至28日,山东省台办副主任齐子明、宣传处处长刘亚林等一行3人到青岛调研对台工作。在青期间,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对台工作汇报,实地调研考察了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和台资企业三圆建设(青岛)开发有限公司。青岛市台办主任方妍、副巡视员魏服海等陪同调研。

  工作汇报会上,方妍汇报了青岛市贯彻落实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对台工作开展情况。齐子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青岛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青岛对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深入、贯彻到位、措施得力、效果突出,要求青岛台办按照省委对台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各项对台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推动青岛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全国“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青岛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详细了解台湾青年在青实习、就业、创业工作情况;考察了台资企业三圆建设(青岛)开发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青岛新都心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齐子明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切实做好项目跟踪,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营造“两岸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调研考察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

  调研考察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对台工作汇报

  调研组听取了青岛市对台工作汇报。(图片来源:青岛市台办)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