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器产业考察团参访青岛企业

2017年08月25日 14: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青岛讯 在青岛市台办的积极协调和推进下,8月23日至24日,台湾电器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理事长、声宝集团总裁陈盛沺率台湾电器产业考察团一行来青参访海信集团、海尔集团,青岛市台办主任方妍、副主任曲科世陪同活动。

  在海信集团,副总裁贾少谦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智能展馆,就海信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战略,家用电器、智能通信、智能交通、医疗电子等产品技术及研发团队、创新发展等与客人们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海尔集团,监事会主席王培华陪同客人们参观了海尔创新生活展、文化展等不同展厅,并亲自向客人们介绍了海尔文化及海尔成长发展史。在座谈交流中,王培华重点讲解了海尔的品牌战略、人单合一模式及发展规划等。陈盛沺理事长表示,与海尔的结缘于1989年,见证了海尔的成长发展史,这次参访非常震撼,海尔集团加速国际化战略,成效斐然,今后将继续促进两岸家电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方妍在会见考察团时指出,这次考察团来青参访,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专程安排了会见交流;海尔集团、海信集团也精心安排了参访活动,考察团在青行程紧张,内容丰富,收获颇丰。她指出台办将协同青岛市各部门为台商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进一步加强两岸家电产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做贡献。(中国台湾网、青岛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