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西海岸海洋幻境节成功举办

2017年09月06日 16: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青岛讯 8月27日至9月3日,青岛西海岸海洋幻境节大型夏日嘉年华活动在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成功举办。活动的主题为“时尚海洋 竞享青音”,由台企青岛石匠文化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九州文化传播中心等机构协办,西海岸新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黄岛区台办为指导单位。活动通过四大板块,即电竞板块、时尚板块、音乐板块和餐饮文化板块的系统联动,实现游客全维度娱乐体验的满足。

  本次活动按照“时尚、前沿、引领”的活动原则,主要针对“80后、90后”群体的爱好,同时兼顾其他年龄层次的客群需求,来自台湾的著名歌手杨培安、万芳、黄小琥和一批知名乐队,让来宾吃着台湾美食、听着美妙音乐、看着绚丽演出,享受一场“味觉、听觉、视觉”三位一体的高水平盛会。

  本次海洋幻境节为期8天,为红树林度假世界及周边区域累计带来数万人次的旅游客流,不仅打响了西海岸新区的旅游节会活动品牌,也强有力得推动了对两岸文化交流,是2017年黄岛与台湾两地重要的文化交流项目之一。(中国台湾网、青岛市黄岛区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