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办成功举办青岛市情况及投资政策说明会

2017年11月03日 09:58   来源:山东省台办网站

  10月27日下午,在青岛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之际,青岛市台办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组织举办了“青岛市情况及投资政策说明会”。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山东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城阳区政府、即墨市政府及来自全国台企联、台湾工商企业联合会代表、全国各地市台商协会会长、青岛台协会员等300人出席了说明会。

  

投资政策说明会会场

  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在说明会上致辞

  刘建军副市长在投资政策说明会上致辞

  市台办方妍主任主持政策说明会

  说明会由市台办主任方妍主持,副市长刘建军、省台办副巡视员王清玉分别致辞。刘建军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青岛市委、市政府一直关心支持台资企业发展和在青台胞的生活,出台了一系列服务台企和台胞的政策,希望各位台商朋友把握青岛的经济社会形势,加强交流合作,共享发展红利。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分别作了题为“青岛:迈向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和题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共享青岛发展新机遇”的报告,向台湾嘉宾介绍了我市总体经济情况、发展战略、产业政策及我市产业招商政策、重点产业区域布局及重点招商项目。城阳区政府和即墨市政府分别向台商推介了青岛市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即墨市的投资环境。

  方妍最后讲到,希望通过此次说明会,帮助各位台胞、各位乡亲加深对青岛的印象,在青岛寻找新的投资机会,共享青岛发展机遇,更好地促进青台经济合作与交流。

  市台办副主任唐会林、曲科世参加了说明会。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