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第一大企业入股青岛高新企业 进军内地轨道交通市场

2017年11月29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11月28日电(李英)台湾第一大企业-鸿海集团旗下昆山力盟科技公司28日与青岛博宁福田通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高新区举行了战略合作暨股权投资签约仪式。力盟科技将通过定向增发的方式,入股青岛高新区重点企业博宁福田,标志着鸿海集团正式进军内地轨道交通市场。

  此次正式签约,是基于前期一年多的交流磨合,力盟科技与博宁福田希望通过此次强强联合,共同发力内地轨道交通市场,为双方在轨道交通领域的大踏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鸿海集团是台湾第一大企业(下有富士康科技集团),2016年全球五百强排名第25,是全球3C(电脑、通讯、消费性电子)代工领域规模最大、成长最快、评价最高的国际集团。力盟科技公司隶属于鸿海集团,拥有强大的电子新产品设计及制造能力。坐落在青岛高新区的博宁福田公司是国内知名轨道交通自动售检票系统提供商,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及运维服务于一体的双软企业与高新技术企业。(完)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