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2018年台企台胞迎新春座谈会

2018年01月19日 15:25   来源:山东省台办网站

  

  

  2018年1月17日,正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2018年全区台企台胞迎新春座谈会,区内30多位台企负责人和台胞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台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运营情况,台胞代表们反映了生产和生活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并对全区对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工信局、区旅游委、区发改局等针对本部门职能、政策做了详细解析。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隋斌区长首先向参会的台企负责人、台胞代表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愿,向他们一年来对新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宣传推介新区,向越来越多的台商台胞展示新区的城市魅力。

  座谈中,台企负责人、台胞代表们一致对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和优质服务深表感谢,特别对区台办的“保姆式、一站式”服务表示赞誉,这种家的温暖让他们深感舒心、安心、贴心、放心,激发了他们在新区投资兴业、扩大投资额和建设规模的浓厚热情,并将继续积极向他们的朋友们宣传推介新区,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新区投资。

  (西海岸新区台办 刘冰)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