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港澳台海外统战会议召开

2018年05月23日 14:5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薛华飞

  本报讯 昨日下午,全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会议在民主党派机关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部、省委统战部2018年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交流经验,部署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准确把握新时代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推进青岛与港澳台海外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港澳台海外人士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积极投身青岛建设,提高青岛对外开放度。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扎实做好2018年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关于港澳台海外工作的新论述新要求,把握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正确方向;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聚焦基层民众、专业精英和青年群体,深入做好争取人心、凝聚力量工作;用好所掌握的港澳台海外资源,充分发挥他们在技术、资金和管理经验方面的优势,助力我市做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和信息工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共享信息,形成合力,共同开创我市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