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峡两岸海洋大学篮球交流活动” 即将在中国海洋大学激情上演

2018年11月15日 14:46   来源:山东省台办

  一襟水,两岸情。山东和台湾皆有一所“海洋大学”,在此“机缘巧合”下,11月19日上午,在位于山东青岛的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内,即将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两岸海洋大学篮球友谊联赛”,两岸大学生将在球场上共谱一曲青春赞歌,续写两岸血脉亲情。

  本次活动由台湾联合报社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台湾海洋大学和鲁网共同协办。希望借助两岸共同的校名搭建起一座友谊桥梁,促使两岸青年展开紧密的交流活动。

  组织方介绍,在篮球友谊赛结束后,此次交流活动还规划了丰富的城市参访活动,台湾海洋大学的师生将在赛后参观位于青岛的诸多自然和人文景点,并将走访海尔集团、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从中认识更多的“山东之美”。

  除此,他们还将与中国海洋大学经济学院的学生开展联谊活动,使两岸青年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后能结下深厚而长远的友谊。

编辑:张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