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台企送政策解企忧助发展——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延峰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2019年04月18日 17:27   来源:青岛台港澳办

  4月17日,莱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延峰及莱西市台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人员到台资企业青岛富士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梨花花粉基地进行走访调研,为企业详细介绍近期中央、省、市惠台政策,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生活情况,并征询企业对化解梨园纠纷处理结果的意见与建议。

 

 

  刘延峰在现场详细了解了从鲜花采摘到花粉加工的全过程,及梨花采摘期间企业临时雇佣村民工作的劳动保护、工资待遇等情况,对企业在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克服困难寻求突破方面给予肯定,同时提出还要不断开辟新市场,扩大品牌效应,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刘延峰表示,莱西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发展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做好台胞合法权益保护工作,为台商在莱西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

编辑:普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