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06月13日 14:36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网站

6月13日上午,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对全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青岛市委第一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王宁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栾杰出席会议,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纪家栋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虚心接受市委指导组的指导,确保开展好主题教育。

 

纪家栋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把握,从谋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把握,从勇担当的高度深刻认识把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走在前列的标准,精心组织、全力推进好主题教育活动。二要准确把握重大部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聚焦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全市台港澳工作特色,找准存在的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立足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三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青岛市委第一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指导组成员、市委台港澳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