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交流研习营参观我市社区管理工作

2019年10月25日 09: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10月18日上午,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交流研习营参访团一行到市南区湛山社区进行参访交流。

湛山社区特意打出了“两岸一家亲”的欢迎牌,让参访团有回家的亲切感。社区负责人对社区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访团对湛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现场观摩,考察了服务大厅、社区卫生站、苏绣吧、书画室、舞蹈室、儿童乐园等场地。在苏绣吧内,刺绣老师现场展示了精湛的苏绣艺术,参访团成员们被精美刺绣作品深深吸引。社区老人挥毫泼墨,写下一幅幅书法作品,让参访团成员叹为观止。对于社区热心人用真情、耐心化解矛盾的做法,参访团成员致以热烈的掌声。湛山社区丰富的群众文化生活、高水平的综合治理、以及细致的社会组织服务等方面工作,参访团成员一致称赞不已。

在座谈交流中,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秘书长魏娟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有助于大家更好地深入了解祖国大陆的发展现状,并表示要将市南区社区建设成就和服务理念带回台湾与乡亲共享,进一步改进服务方法,提高服务质量。

市台港澳办向参访团介绍了青岛市的基本情况和“64条”惠台措施,欢迎大家回祖国大陆安居兴业。市南区台办、湛山街道有关领导陪同参访。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