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参访团到青岛参访考察

2019年10月31日 14:24   来源:青岛新闻网

10月29日至31日,第二届“台青筑梦齐鲁行”参访团一行27人到青岛参访考察。

 

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市台协青年委员会代表、在青台湾大学生一起与参访团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纪家栋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青台交流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参访,进一步推动青台青年的沟通与交流,吸引更多的台湾青年人才来青创业就业。

在青期间,参访团参观考察了海尔集团、青啤集团、青岛城市规划展览馆、湛山创客工厂、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奥帆基地等,并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就促进两岸青年创业就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参访团成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访考察加深了对青岛的印象,青岛市在促进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政策,投资环境,服务台企等方面非常有吸引力,他们将积极地宣传青岛,推介青岛,推动青台青年实现更加频繁,更加深入的交流。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