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港澳办走访复工台资企业

2020年02月21日 14:48   来源:青岛台港澳办

为帮助支持引导台资企业有效防控新冠病毒疫情、合理安排恢复生产,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带领企业服务专班和物资保障专班负责人,于2月20日至西海岸新区和胶州市走访复工企业,先后走访了青岛祥银传动、春喜硬木、台玻青岛玻璃、瑞智精密机械、嘉年华澳乐购等企业,了解企业防控疫情、恢复生产情况,帮助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

走访中,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资金需求,市台港澳办全面整理了全市台资企业的资金需求,一方面积极向市金融办建议,协调相关银行机构评估解决,另一方面协调青岛农商银行、国泰世华银行青岛分行等,对台资企业的资金需求进行对接洽谈,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急需消杀和防护用品问题,市台港澳办整理汇总了消杀和防护用品销售企业信息,通过公开渠道向全市台资企业发布,方便台资企业联系购买。

走访中,市台港澳办向台资企业赠送了口罩等防护用品,要求复工企业认真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做好厂内人员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发生疫情,确保安全生产。

 

 

在祥银传动

 

在春喜硬木

 

在瑞智精密机械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