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朋友,我们在青岛等您!

2020年02月07日 16:45   来源: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正牵动着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的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展开了一场全国总动员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人们致敬,并送上我们深深的祝福!我们还要感谢台港澳朋友们对于抗击疫情的关注和关心,你们的一声问候、一句鼓励,就是在为我们加油!

进入疫情防控战斗状态的青岛,在全力打赢这场硬仗的同时,海内外招商交流从未中断,正在井然有序开展。日前,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船在青岛港装载近万箱出口商品启程远航!优良的营商环境,引发海内外企业持续加力。大年初一,一个高端芯片封装项目来电确认落户青岛;一家世界著名集装箱制造企业正在根据青岛方面提供的资料,制定工厂扩建计划;美国的航电企业进行电邮交流投资环境;日本亚洲投资株式会社在来信进行节日问候的同时,表示近日就中日食品合作项目确认工作方案;新加坡一家公司与青岛一家B型保税仓运营商达成共识,成立跨境电商公司……适当时候,我们邀请台港澳朋友在线交流!

疫情在坚决防控,招商在继续行动!

在这个特殊时期里,对于已经接洽、在谈的合作项目,我们将通过邮件、视频、电话等方式,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加快推进。凡是有新的对青合作意向、建议、方案,只要您发来邀约、明确方向、提出要求,我们将第一时间研究讨论,最高效率、最大诚意作出回应、落细落实。如果确实需要当面对接,我们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择定时间地点,共商合作。

疫情面前,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的是亲情,隔离不了携手发展的愿望,隔离不了合作共赢的期盼。青岛这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将始终敞开胸怀、畅通渠道,与广大台港澳朋友一起,共商、共建、共享,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寒冬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无论在什么日子里,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青岛市台港澳办港澳处

电话:0086-532-85912795

邮箱: qdtga2613 @sina.com     

 

青岛市台港澳投资中心

电话:0086-532-85912893    85912690

传真:0086-532-85912690

邮箱: qdtbtzc@sina.com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