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台港澳办积极推进“三述”工作常态化

2020年02月27日 15:51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2月26日,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各处、中心负责人聚焦如何在日趋严峻复杂的台海形势、香港局势下,积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新提升全市台港澳工作,开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主持会议,并对“三述”工作提出要求。

 

    纪家栋指出,“三述”工作开展以来,全办人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立足岗位,深学细研,开拓思路,谋划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三述”工作常态化要求,将“三述”工作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近期将分专题、分层次开展“三述”,各分管领导要对去年确定的5项攻势推进情况及今年推进落实措施进行“三述”,各处、中心要组织全员“三述”,切实提高全办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创优能力。

 

    纪家栋要求,一要抓好理论学习,提高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二要做到抓细、抓准、抓快、抓落实,不断提高工作精细化、效率化水平。三要强化创新,在学习理论政策和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推进流程再造,加强工作谋划,推动工作创新创优。四要培树典型,各处、中心要认真研究推出改革创新典型,要能在全国、全省立得住、叫得响,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