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金控考察团来青岛考察

2021年12月01日 10:17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1月26日,台湾国泰金控旗下-国泰人寿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政传率国泰世华银行青岛分行行长、国泰产险山东公司总经理、国泰人寿山东公司总经理等来我市考察。山东省台港澳办主任刘渊、副主任尹晓民、青岛市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会见了考察团一行,纪家栋同考察团举行了座谈交流。

刘渊主任会见时表示,非常欢迎王首代率团来山东青岛考察,山东与国泰金控有着良好的合作,国泰金控旗下的银行、产险、寿险都在山东有投资,青岛有国家级的财富管理试验区,期待国泰与青岛进一步对接,促进有更多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座谈交流会,纪家栋介绍了在青台资企业及青岛市的金融产业发展情况,希望国泰金控在青岛全面发展,市台港澳办将提供优质的服务。王政传通报了国泰银行、人寿、产险在山东青岛的发展状况及业务的开拓,国泰金控1-10月份盈利 680亿新台币,增长23.5%,青岛分行持续获利,国泰在山东的项目都有着较好的发展,下一步,将推动国泰人寿在青岛加快投资步伐,争取银行、人寿、产险在青岛全面发展。

考察团在青期间,拜会了青岛市台商协会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