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台港澳办开展在青台胞台属走访活动

2021年02月10日 10:18   来源:青岛台港澳办网站
 为认真落实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的工作方针,贯彻省台港澳办“三个一”活动安排,青岛市台港澳办由办领导分别带队,开展在青台胞台属春节走访活动。

此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由纪家栋主任等三位办领导分别带队,分头重点走访了在青台湾同胞、台湾籍教师、台湾学生和台属。在走访青岛锐瞳光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台企协会青年委员会主任委员于惠珍时,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希望在青台胞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

在走访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黄海学院等在青高校的台湾籍教师和台湾学生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祝福他们在青岛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希望他们多向台湾的朋友宣传青岛,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参与青岛市的改革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在走访重点台属、青岛瑞华伊士曼塑胶薄板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月海时,了解了台属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青岛市台属联谊会的运行情况,希望通过青岛市广大台属向在台的亲友表达新春的问候,也希望全市广大台属团结起来,共同为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