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迎春天 建功新时代 ----市委台港澳办与在青女台商、女台胞、台属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0:20   来源:青岛台港澳办网站
 为更好地促进心灵契合,3月5日,市委台港澳办女职工与在青女台商、女台胞、台属开展了以“携手迎春天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西海岸新区台办主任李文华、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薛月海出席活动。

活动中,共同参观了西海岸新区规划馆,感受西海岸新区发展成就,了解西海岸发展规划,增强了台商、台胞扎根青岛发展的信心。来到了西海岸新区铁山街道黄泥巷村民宿,近距离感受我市乡村振兴成果。女台商、台胞纷纷对发展理念和崭新面貌赞叹不已。活动还参观了青岛贝壳博物馆,领略海洋文化的魅力。

纪家栋主任向参加活动的女台商、女台胞、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大家投身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台港澳办将提供更加贴心暖心的服务,助力大家尽情展示巾帼风采,在青岛追梦筑梦圆梦,建功新时代。

市委台港澳办女职工一行还来到了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聆听抗日英雄的感人事迹。面对着基地党员宣誓墙,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女职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此次以“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红色教育,让市委台港澳办女职工在追寻红色记忆中,学党史、悟思想、问初心,汲取奋进力量,更好的推动我市台港澳工作发展。

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