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三述”工作会议

2021年10月25日 16:37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0月22日上午,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暨专题“三述”工作会议,组织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参会指导。

会议先由纪家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的《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文章。而后由副主任唐会林、赵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相关章节。最后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了专题“三述”发言。

纪家栋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博大精深,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加以学习,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带头深化学习教育,带头加强宣传阐释,带头抓好贯彻落实,真正让习近平法治思想往思想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