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保 倡行文明 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活动

2021年10月30日 16:38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0月30日,市委台港澳办机关工会、妇委会、青工委与公益志愿者团队“洁之队”联合举办“环境清洁和低碳宣传”志愿活动,组织全办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活动得到了全办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报名。

活动中,青岛市生态环境局、洁之队围绕环境清洁和低碳宣传开展了主题宣讲,引导公众提升环保意识,深化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市委台港澳办志愿者们在市委台港澳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磊的带领下,身着统一服装,对沿途人行道、绿化带中的落地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自觉担当环保代言人,以实际行动向沿途市民宣传低碳生活、绿色环保的理念与生活方式,以新形式、新角度推动环保志愿活动,影响带动社会各界共同为环境保护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委台港澳办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能够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愿意持续参与其中,为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尽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扮靓青岛的城市形象。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