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2021年11月05日 10:50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根据市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要求,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在2602会议室召开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研讨学习会议。市委台港澳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中心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到会旁听指导。

 

会议由纪家栋同志主持。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青发〔2021〕22号文件的有关通知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是关系山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性、方向性、根本性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纪家栋要求,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领导班子要按照职责分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个人自学、集中研讨进行深入学习,带头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带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带头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带头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廉洁自律。

纪家栋强调,各支部要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各处、中心负责人要带领本部门各尽其责、主动作为,带动全办党员干部,把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岛工作和台港澳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台港澳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记嘱托、开拓前进,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细化、实化、具体化,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青岛市涉台港澳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