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4:50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

11月15日下午,青岛市委台港澳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台港澳办主任纪家栋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决议》中对十八大以来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方面的工作和成就进行了总结概括,既是对台港澳工作的高度肯定,也为新时期做好台港澳工作指明了方向。台港澳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持续不断学,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提高自己的工作,奋力推动全市台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初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