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良好传统 筑牢家风建设廉洁“防线”

2022年08月05日 16:45   来源:青岛市台港澳办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倡树清廉家风。8月4日上午,青岛市委台港澳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在副主任赵磊的带领下到会议中心大厅参观“齐鲁好家风”主题展。这是近半月以来,市委台港澳办继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后第二次集中组织廉政教育参观学习。

“齐鲁好家风”主题展集中展示了全国和山东优秀传统家规家训、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讲述“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新风”“廉洁家风”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家庭见贤思齐、对照学习,带头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刻汲取革命先辈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家规、家风中的精华,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在工作生活中恪尽职守、勤奋敬业,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廉洁,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李慧